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
1.克里斯潘恩對《麻雀變公主》要拍續集不知情。

2.克里斯潘恩也很期待《麻雀變公主3》的開拍。

3.《麻雀變公主2》改變了克里斯潘恩的職業生涯。

【文/戴西福福】2001年的電影《麻雀變公主》捧紅了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近期《麻雀變公主3》也宣布將開拍,觀眾也期待其他主演可以回歸,尤其是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中與「蜜亞公主」相愛的「尼可拉斯爵士」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,粉絲也熱切期待,但克里斯潘恩本人卻不知道《麻雀變公主》要拍續集!

克里斯潘恩近日做客節目《TODAY with Hoda & Jenna》,被問到《麻雀變公主3》要開拍一事,他說:「我什麼都不知道!打電話給迪士尼!打給執行長鮑勃艾格(Bob Iger)!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。答案是我必須看看,我認為這太棒了。」

克里斯潘恩在2004年的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,飾演尼可拉斯爵士,與蜜亞公主競爭王位繼承權,但兩人卻擦出浪漫愛火。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不只捧紅安海瑟薇,對當時還是好萊塢新人的克里斯潘恩來說,也迅速抬高了他的知名度與人氣,這是他主演的第一部電影長片,也是幫助他成為電影明星的重要之作。

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
克里斯潘恩回憶當年接演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的細節,當時是一個夏天,他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,告訴他得到了這份演出機會,他說:「我把車停在高速公路邊,他們說:『你的薪水是6萬5000千美元』,但那感覺好像是告訴我,我賺了5千萬美元。這絕對是驚天動地的。」

他繼續說:「那一刻我清楚知道生活發生了某種變化。」儘管他當時仍欠父母房租,但感覺一切都不同了,他也很難忘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帶給他的轉變。

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《麻雀變公主2:皇家有約》劇照

雖然克里斯潘恩尚未確認回歸《麻雀變公主》最新的續集,但粉絲們很期待他能夠再度參與這個系列。有他的加入,會讓「捷諾維亞」王國的童話更加美好,尤其20多年後,再度看到他回歸自己首個代表性角色,想必會是一個讓影迷激動的時刻。

▶歡迎加入Yahoo奇摩電影戲劇粉絲團,接收更多Movie訊息!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the-princess-diaries-chris-pine-152825002.html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